卸微博保平安!

然后会发现世界多么的美好!

有更多空余的时间看书了呢,也有心思想梗写文了呢,还有更多时间逗猫遛狗了呢!

妈妈再也不要担心我是沉迷网络的网瘾少年了呢!

啊,那离升职加薪走上成功之路还远吗!想想还有些小开心呢!

还是舔舔舔买买买适合我呢[手动doge脸]

相信他、支持他就好了,其他有什么好说的呢?

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

他还是我喜欢的那个人,这不会改变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

每一次波折重重的我都可以在最后一刻“扭转乾坤”的!

一切不能将我置于死地的东西都会使我受益。

雷打下来,雨落下来,天自然会晴的。

完毕!


 
评论(10)
热度(15)
© 是你爸爸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