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特工

Warning:含有剧透,慎入!


没错!我就是来安利这部片子的!

花痴向!

零零碎碎的一些感想。

当初无意中看到预告被种草了,我就是喜欢在这种类型的片子。如今看了正片,一般大家都说trailer会比正片精彩,因为是精华的浓缩。可于这部片子,完全不成立!可能是有太多绝妙的镜头,trailer体现不出它的精彩。

起初看男主的时候,种种成长轨迹,我以为我是看到了又一个James Kirk——父亲同样是舍己为人的英雄,母亲同样因此堕落,同样有个粗暴的继父,当然,同样男主要有天赋,最重要的是,同样有个指引正途的人生导师。虽然有人说男主长得像C罗,但我觉得戴上眼镜穿上西装和派派还挺像的。

首先被秒的是男主的开车水平,倒车技术十级有木有!

这里,我必须说一句:看英国绅士打架,简直是享受!Colin叔宝刀未老,帅我一脸!好喜欢叔的雨伞啊,果然大黑伞是英国绅士的必备品吗。

吐槽一下,其实也不算是吐槽。可能是英国人对亚瑟王和圆桌骑士的执念吧……皇家特工的代号都是根据这些来取的。然后Merlin果然是最顽强的存在吗?活到最后的总是只有他自己……(不好意思,我想起了梅林传奇里的小梅了,AM虐我千百遍!)其实电影里的Merlin大叔我也好喜欢啊!腹黑鬼畜大Boss即视感!

男主Eggsy本身是路人脸熊孩子,但是他只要制服西装一穿,那气质简直Up up!连体条纹制服+二八分=帅!定制西服+黑框眼镜=绅士雅痞!最后穿着定制西装打架简直太犯规了!

PS Eggsy你给自己的哈巴狗取名为JB,确定不是为了吐槽那个JB吗233333

还有Fury局长,你把妇联撒手给抠叔,原来是为了去英国搞笑吗?局长大人毫不串戏,在这部剧里扮演了个中二反人类神经质+晕血的……rap歌手……好吧,没错,是rap歌手。看你这身打扮+BGM,觉得分分钟就要rap起来。

其实这部剧,光听Colin叔,Caine爷爷那醉人的英音就已经超级满足了!

但它居然还有炫酷的特效,导演请剧场的每一位观众看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烟花秀,生动形象地向打架阐述了什么叫作[脑袋开花]。

BGM也很赞,深深扣住了观众的心。

电影的确含有些许血腥部分,内地版删减了几个黄暴镜头,有些可惜。

(BTW 公主那个XX asshole被河蟹版代替了,太可惜了2333333)

另外,这部电影虽是喜剧,但是……死的人实在太多了。有些把人命太当儿戏,有些地方过了。不过嘛,娱乐娱乐久好,不必当真。

总而言之,这部片子还是值得去电影院一看的。

一千个观众心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好坏高低,大家自行判断吧。

最后,

Manners maketh men.

不知道是否有人同我这般,最后还抱着些许期待,期待Harry叔会复活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6)
© 是你爸爸|Powered by LOFTER